“医”路护航——亚心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全程守护校运动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29 15:15:49|浏览人次:2093

    本网讯(记者 王锦洋)11月24日至25日,学校第十五届校运动会场举行期间,亚心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在赛场旁设立了医疗服务点,全程为校运动会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亚心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在赛场旁设立的医疗服务点。

    “我们准备了碘伏、医用棉签、绷带、创可贴、纱布、三角巾等医疗物品。”医疗服务点负责人、亚心护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博雅同学介绍说,“参与医疗服务的志愿者主要由护理学专业的同学组成,他们有专业的医疗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可以为意外受伤的运动员提供及时、专业的康复治疗和护理。”

志愿者正在为受伤的运动员清创伤口。

    “有专业的医护人员和热心的志愿者为运动员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很暖心。”参加男子200米项目的普泽海同学表示,“我们可以放心地在田径场上尽情奔跑、奋力跳跃。”

    据了解,这是亚心护理学院首次在校运动会设立医疗服务点,后续学院还将继续在学校大型活动中开展医疗服务工作,发挥学院专业所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师生提供健康咨询、医疗救助等服务。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陈维)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