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料”冠军!校运动会3项记录保持者孙怀瑾斩获男子100米、800米第一名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30 08:51:06|浏览人次:1738

    本网讯(记者 谢烨)11月24日,随着当天最后一项比赛成绩公布,学校运动会3项记录保持者、环境设计学院孙怀瑾同学成为本届运动会首个“双料”冠军,斩获男子100米、800米第一名。

    “各就各位,预备——”男子800米决赛,从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的那一刻起,紧张激烈的气氛便开始在赛场上弥漫开来。发令枪响,孙怀瑾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以势不可挡之势冲向终点。他矫如脱兔、快如闪电,率先冲过终点线,引得赛道两旁的观众惊叹不已,连连欢呼鼓掌。

男子800米决赛,孙怀瑾奋力奔跑。黄梦瑶 摄

    “今年是我连续第4次参加校运动会,作为准毕业生,我想以此努力为大学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孙怀瑾表示,“即将步入社会,我坚信人生也如同跑步,只要不停地往前跑,就一定有所收获!”

    翻开学校历届运动会最高记录发现,孙怀瑾在过去两年3次打破校运动会记录并保持至今。2021年分别以11秒33、24秒22的成绩刷新了男子100米、200米最高记录,2022年又以54秒83的成绩打破了男子400米记录。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陈维)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