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蝉联冠军!2次破记录!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李阳再次刷新女子200米成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30 10:01:09|浏览人次:1823

    本网讯 “31秒84!”11月24日,第十五届校运动会女子200米比赛项目结束,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李阳连续三年蝉联女子200米冠军,这一成绩也刷新了她在2021年校运动会创造的32秒03的最高记录。

李阳再破我校女子200米历史最高记录。易雨竹 摄

    上午10时20分,发令枪一响,女子200米决赛拉开帷幕,紧张激烈的氛围让观众屏住呼吸。位于第五道的李阳进入第一个弯道后率先加速,随即转换直道,建立领先优势;后半程,她继续提速,逐渐与其他参赛选手拉开距离;冲刺阶段,李阳争分夺秒、箭步如飞,倾尽全力“扑”向终点线,最终摘得桂冠。
    “31秒84!突破了我个人最好的成绩!”回忆起比赛的心路历程,李阳激动地表示:“奔跑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一定可以。”良好的心态使她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颇丰,再次突破自我。
    据了解,本次女子200米决赛的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时尚设计学院王楚仪及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余佩珍收入囊中。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吴茹梖)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