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500米,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张晶晶蝉联冠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01 08:11:12|浏览人次:2524

    本网讯(张宇梦 王锦洋)11月24日下午,女子组1500米比赛在田径场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张晶晶以6分53秒02的优异成绩,蝉联该项目冠军。

    选手们站在起跑线上,蓬勃的力量将她们的身体变成了蓄势待发的弓箭,眼神坚定、双拳紧握,神情严肃而专注。随着一声尖锐的枪响“啪”,她们迅速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子1500米的战场一样激烈。”300米、200米、100米……选手们努力坚持着,全力冲向终点。此时,张晶晶突然加速,爆发出惊人的冲刺力,势如破竹的力量化作她脚下沉稳的步伐。当大家反应过来时,她已率先越过终点线卫冕冠军,环境设计学院尚丽缘荣获亚军,商学院明晨荣获季军。

张晶晶奋力冲刺赶超对手。奉颖 摄

    “很荣幸能够获得冠军,非常感谢同学们的鼓励和加油声,让我有了坚持跑下去的动力。”赛后张晶晶激动地说,“1500米其实没有那么长,重在坚持,全力以赴!”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编辑:陈维)

重要推荐